粗心的同事上個月一個很要好的同事打了通電話給我,為了他的名聲我給他取作小英好了...那天電話聲音響了~ 喂: 鈴真喔我跟你說一件很好房屋買賣笑的事喔我 : 什咪代誌呀 小英 : 我剛剛買東西去給我姐姐吃呀我: 然後呢  小 英: 結果我載我小兒子呀他好像睡著了,花蓮民宿我騎到紅燈時剎車呀我: 再來呢  小英: 呀我兒子就飛出去掉到路中央了 ....結果我很快去把他撿回來我: 夭壽喔  你兒票貼子不就一直哭了  .. 小英 : 嘿呀,我婆婆問說為什麼一直哭我: 你怎麼說的 小英 : 我騙我婆婆說不買屋網知道在張什麼一直哭,不要理他啦....昨天小英又打給我了 ... 他又鬧了一個大笑話了 ...電話響了~我: 喂  小英: 我跟你商務中心說喔 我: 你又把兒子甩出去了嗎?  小英 : 不是啦  ,今天我兒子差點從樓梯掉下去我: 恩,那你有拉住嗎?  花蓮民宿小英 : 有呀 ,旦是我只有圍一條浴巾,結果我為了要拉我兒子浴巾掉了啦我: 那怎麼辦  小英:剛好我婆婆有聽到我在叫,就跑帛琉上來,結果我的奶奶跑出來見人了啦 ....我: 沒關係啦你有的你婆婆都有呀.. 小 英:不是啦.. 我小叔也跑下來了啦... 他看租屋網到我我奶奶跑出 來就又跑上去了.....我: 無言中 酒店打工..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開幕活動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89vy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